步城

第十四章

“张伟,大力的飞机今天下午就要到了,你准备的怎么样啊?”子乔一边打着领带一边跑过来问。

“我的妈呀!!!”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书籍和散乱了一地的资料稿纸,子乔震惊了,“我这辈子头一次见这么多书。”

“张律师,这有两件不错的西装,你要不要试一下?”海棠拿着两件西装走了进来,“嗯?人呢?”

“我在这。”

直接堆积成山的书堆中,一个脑袋缓缓露出来。

“你怎么成这样了?”子乔和海棠异口同声的说。

“胡子没刮,脸没洗,发型也乱糟糟的。”

“还有你这身衣服,你就打算穿这身去见大力吗?”

“快快快快去换。”子乔和海棠急忙把张伟拉了出来。

过了一会儿,一菲和众人也走了进来。

“??!!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曾老师震惊地说。

只见眼前,子乔给张伟揉着脸,海棠在脱张伟的裤子。

“你们!!!矮油~~~。”一菲和美嘉急忙捂上了眼。

“胡…胡…胡老师,你们别…别…别…”

“子乔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曾老师见海棠紧张的说不出话来,便转头向子乔问道。

“哦,”子乔急忙反应了过来:“我们刚才来这见到张伟一副邋遢样什么也没准备,他自己做的又太慢,就帮他一把,我在给他洗脸,海棠给他换衣服在。”

“哦,是这样啊,我还以为你们…”美嘉睁开眼,看了看正在挣扎的张伟。

“那还等什么呢?”还是一菲反应的最快,“小贤去给张伟洗头发,美嘉你去把子乔的爽肤水拿过来,我去给张伟找双皮鞋,gogogo。”

众人再一次手忙脚乱起来,完全不顾张伟的挣扎。

镜子前,张伟面容有些疲倦,但模样还算周正。

“临时只能整成这样了,看着还行。”一菲差强人意的点了点头。

“张伟,别紧张啊!一定要拿出你最好的状态去见大力!”子乔打气道。

“一年多没见了,能不紧张吗?”作为过来人,曾老师很明显理解张伟现在的心情:“不过没关系的,张伟,就当是你们第一次见面,当时是怎么办的,现在就怎么办。”

“我……第一次见大力的时候,骑着自行车撞到了她。”张伟终于开口说话了。

“额…那你要不要送一些礼物?比如一束玫瑰花什么的?”美嘉也在为张伟出主意。

“拜托,大力是钢铁直女,从来没喜欢过玫瑰花的。”一菲直接反驳道。

“好了不用了,”张伟缓缓说道:“我想通了,在大力面前我是什么也瞒不住的,不如坦诚一些,勇敢去面对。”

说着,张伟挺直腰板,大步向门外走去。

“轰”

刚走出门外,张伟就听到了一阵耳鸣声,眼前瞬间黑暗。

“张伟,张伟!!!”众人见张伟倒地,急忙围了过去。
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