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城

第十七章

翌日,清晨。

“哎,我昨天晚上起来给小小布换尿布,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?”一大早,美嘉就开启了她的八卦属性。

众人一脸疑惑…

“你大晚上的起来给宝宝换尿布?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?”

“你昨天晚上睡得跟死猪似的,十只尖叫鸡都叫不醒,能知道什么呀?”美嘉冲着子乔翻了白眼。

“你昨天晚上…看见流星雨了?”曾老师忽然想到近期一则关于流星雨的报道。

“都说了多少次了,流星雨这种事不可信,”一菲真想用手中的油条塞住曾小贤的嘴,“上次在佘山流星雨没看成,你还连发了十天烧的事都忘了?”

“哎哎,说重点,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。”美嘉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“你…不会是看见了张伟和大力了吧…”一菲考虑了一会儿,说道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!”

“巧了,我昨晚上起来喝水,也看见了。”一菲露出了神秘的笑容。

“什么?!”面对着这极富信息量的两句话,子乔和曾老师不约而同地放下了手中的筷子,震惊地问道。

“聊什么呢?这么热闹。”此时张伟走了进来。

“呀!张伟来啦…”一菲急忙收起了笑容冲大家使了个眼色,“大力呢?”

“可能是昨天晚上太累了,她还在睡觉。”张伟一边说着一边坐了下去,拿起了一根油条。

太累了…

众人心里已是浮想联翩。

“张伟,不是我说你,人家大力刚回来,你就…这也太急了吧?”曾老师忍不住说道。

“这我能有什么办法呀?是大力主动要求的。”

“大力主动要求的!!!”众人实在承受不了这惊天霹雳,异口同声地说道。

“额…啊,是啊,”张伟见众人的表现,有些莫名其妙:“你们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张伟,你禽兽啊!”显然一菲也忍不住了,“就算是大力主动要求的,你不该…这么心急啊!”

“不是我心急,是大力心急,我都说了,要不之后再来吧,可大力不答应啊,我有什么办法?”张伟无奈地摊了摊手。

“恭喜你啊,张伟,一晚上就本垒打了。”子乔冲张伟竖出了大拇指。

“哈?本垒打?”张伟显然听不懂这行业黑话。

“哎呀,别装了,昨晚我都看见了,你把大力背回了房间哟~~~”美嘉露出了一副人生开挂般的表情。

“你们都在想什么呢?我昨晚上和大力打篮球去了。”张伟终于明白了大家讲什么,急忙解释道。

“篮球?”

“昨天晚上回家路过小区篮球场,大力说想测试一下我打篮球这项完成的怎么样,我就陪她打了一会儿,打完以后她说太累了,我就把她背了回去。”张伟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“哦~~~”

又是一阵异口同声。

“这么好的机会,你都浪费了,你真是我教过的最差的一届学生…里最差的一个。”子乔不无遗憾地说道。

“你们想什么呢,大力才22岁,我怎么会干这种事情嘛。”张伟一如既往,三观超正。

“那你们昨晚回家以后……没在一起?”曾老师心里也觉得有些遗憾。

“昨晚我们分房睡,她睡主卧,我睡次卧。”

“嗨,亏我昨晚上那么兴奋,真是白替你高兴了。”美嘉翻了个白眼。

“你们聊什么呢?什么高兴啊?”

此时,大力走了进来。

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